生了小孩之後,就沒有什麼里程碑,

每天依然在過生活,漫無目的地刷手機,沒有記錄下來任何東西,

直到最近豆豆已經開始會講話,偶爾會丟出個幾句令人哭笑不得的話,

想記下來卻又記不下來(當媽後的陣頭),

心裡深處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啦!要開始整理自己的日子。

 

買了相本,卻沒有時間好好整理相片,我承認自己真的有拖延症.....

好吧!為了要下定決心,就來個365篇日記....手機電腦都可以編輯,

就沒有藉口了哦 (要就要把自己逼進死胡同😁)

 

希望在兩個月後二寶加入之後,我還能夠持之以恆....

 

想起之前也有做過類似的事是在去歐洲流浪的時候,那時候想要寫小本奔記錄每一天,開心買了小本本,幻想每天都是在玩的行程,寫起來會很快樂吧!

 

  

但現實是………

每一天都寫的好辛苦.... 

每天都跟同伴一起大喊痛苦,有空就在追進度……

(哈哈!從這就知道我是個壞學生,不愛寫作業,以後兒紙不愛寫作業不能怪他)……

雖然現在大概每年只會翻個一兩次,可是每次翻回憶都湧上心頭.....

字很醜,但還是看起來很玩的豐富

(雖然有好幾天偷懶亂寫🤣

  

 

結論就是做這種記錄生活的事不會有錯啦😤

 

所以.... 我要來認真的寫365篇文章!希望可以記錄我這一年滿滿的回憶!為自己加油

 

珍珠地兒碎碎念:為了這個計畫,我打開了N年沒開的Blog....真的荒癈太久了啦!

 

# 365文計畫啟動

# 拾起忘記已久屬於自己的人生

# 當了媽後除了家裡的雜物要整理,還有自己的生活也要整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5文計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y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