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22.jpg 

是的,鐵齒小姐要變媽媽了!( 看懂這個圖的人就知道它是什麼... 它在2015/Aug拍的 )

三十歲之前,常常想著要做什麼事情讓自己的人生更特別,更精彩,

別人常問:你何時打算要結婚生孩子?  

我記得本人,對!鐵齒小姐就說:沒有打算耶!就算有也是35歲之後吧!

因為沒有很喜歡小孩,有些小孩很瘋狂( 沒錯,我本人也是個瘋狂的人 ),

在路上或公共場合看到小孩哭或大叫,我聽起來就很刺耳.....

但在今年,我的世界出現沒有想過的炸彈.... 人生的修鍊,就些展開....

原本只是抱著驗驗看的心情,想說中獎機率應該沒有這麼高吧!

結果人不能抱持著僥倖的心態,只要有犯規,老師一定會發現

兩個人看到淡淡兩條線的時候,沒有網路上媽媽們說的喜悅,腦子裡全都是轟隆隆的聲音

我們整整低潮了快兩個星期,兩個人都是沒有準備好的狀態,心裡各是有滿滿的疑問

有沒有給小孩準備好了錢花啦?媽媽的心靈安撫金啦?( 被小孩搞怒的時候大敗家的資金 )

一切的一切,我們準備好了嗎?

光頭先生心裡表示也是一堆問題在問自己

也許有人會說,如果不確定,那是不是就不要生下來? ( 這時候分析魂開始上身啦 )

這時候想想,不確定的原因來自於那幾個因素:

1. 確定我們倆可以互看對眼多久呢?

2. 他是不是準備好當爸爸了呢?我呢?

3. 我可以接受犧牲剛找到喜歡的工作呢?

4. 我的工作可以忍受停滯多久呢?

其實我們倆個不斷的討論,最後感性還是戰勝了理性

上面的問題,沒有標準答案,其實只要兩個人夠衝動,就可以決定把小孩生下來

再來就是本小姐願不願意放下原本有的工作執念

對於三十歲,不上不下的我,有這個孩子可能會加重了我不上不下的未來

也許今年是昏了頭,想說賭一把吧!就決定要把它生下來了。

沒錢也許生活會難過一些,我們兩個在想,以前爸媽沒錢也就把我們養這麼大了

那就看開點吧~~~

心裡只能暗自的慶幸,還好我在30歲之前,完成自己小小的夢想啦~~~~ 

( 對!就是出國放逐自己,把錢灑光的日子 )

希望看到我文章的女性友人,請把握當下,因為妳所想像的人生,跟實際發生的是不一樣的

快點把30歲前想做的事一一完成吧!


註:

其實一開始驗到孕,第二條是淡淡的,很淡的那種,而且是早上我已經刷完牙,走出浴室想說本小姐這次沒事

沒想到光頭先生隨後進浴室,走出來找著垃圾桶的說明書,看了很久,我才心有一陣驚....

立馬問我那個生過三個小孩經驗很丰富的妹妹,那是什麼回事,只得到恭喜夫人賀喜夫人這8字

也不顧人在大陸,立馬翻牆回來,大家說W牌的是快樂牌,有很高的機率只是讓你開心的

接下來每一天驗,每一天第二條線加深....

原來是改變不了事實的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y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